老东西

微博:后翘前不凸

囚(十二)

晚上杨九郎回到家看见二楼的窗户黑着,他阴沉着脸进门上楼问门口的人




“他吃饭了吗?”




“没有。”




“你们不知道给他送饭?!一群死的吗!”




站在门前的二人赶紧低头解释:“我们给张先生送饭了,他不肯吃,我们也不敢强迫他。”




杨九郎叹了口气揉了揉眉心,让人拿了一碗粥上来推门进了屋子,看自家老大进了门两人也就自动退下了。




杨九郎打开灯看着被子里鼓起的一团有些无奈,他掀开被子看着张云雷,张云雷不想与他对视随后又翻身背对着杨九郎。杨九郎看着张云雷耍小脾气觉得可爱,伸手把他捞起来亲了一口




“宝贝,一天没吃东西了,我给你拿了粥,多少喝一点吧,嗯?”




“我不喝,你出去。”




“好啦好啦,老公知道错了,以后都会改的,不生气了好不好,你不吃饭我会心疼的。”




张云雷不为所动,挣扎着想从杨九郎怀里出来。杨九郎脸色微变,使劲箍着他的腰,冷声道:“乖乖,不要惹我生气。”




张云雷被吓的一抖,但还是不肯服软嘴硬道:“我不想看见你,出去!”




杨九郎脸彻底垮了下来,掐着张云雷的下巴低声说:“不想见我?怎么,想见你亲爱的程哥吗?!”




张云雷不知哪来的勇气,用力推开杨九郎红着眼眶大声说:“对!我就是想见程哥不想见你!”




杨九郎瞬间被激怒,他使劲掐着张云雷的脖子把他摁在床上咬着牙狠狠地说:“下不了床就没法见你的程哥了!”


剩下的走微博,各位请微博直接私信我

微博:后翘前不凸













评论(1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