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东西

微博:后翘前不凸

囚(十)

第二天杨九郎照常去公司,见张云雷没醒也就没叫他,看着张云雷可爱的睡颜杨九郎忍不住亲了一口,张云雷皱了皱眉显得更可爱了。杨九郎心满意足的去了公司。




等到杨九郎走后,张云雷缓缓睁开了眼,他望着天花板有些失神过了一会才掀开被子下床。穿好衣服又在家里上上下下转悠了一圈,猛然发现原来他和杨九郎有这么多忘不掉的回忆,但他知道,他们永远也回不去了,自己已经被嫌弃虽然那男人没有碰自己但杨九郎心里肯定是介意的,毕竟有钱有势的杨九爷什么时候还会喜欢一个被人摸过的男人。张云雷下定决心拨通了电话



“喂,您好,哪位?”


“李女士,我是张云雷。”


“怎么是你?!你怎么有我的电话?你也配给我打电话!”


“你的电话是我整理资料的时候看到的,你先不要激动,我给你打电话是想请你帮我个忙。”


“我凭什么要帮你?”


“我要离开杨九郎了。”


“什么?真的嘛?”


“嗯,我想请你帮我出国,我的身份出不了国。”


“好,只要你离开九郎什么都好说,今天晚上在ONLY酒吧见面,我会帮你。”


张云雷挂掉电话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很难受,他自嘲的想才多长时间,原来杨九郎已经在他心里这么重要了,真是可怜啊张云雷。



张云雷到达约定的地点,看见坐在吧台穿着暴露的李玲,李玲一见他就给了他一杯酒,看着他说:“把这杯酒喝下去,算是你对我的诚意。”



张云雷没多想一口喝完了杯中的酒,不到五秒他一头栽了下去,李玲任他倒下也没伸手扶他,她蹲下从张云雷兜里掏出了他的手机,最新的一条消息是杨九郎半个小时前发的:磊磊,我要去出差几天,事态紧急没办法回家,我很快就会回来,你乖乖在家等我。



李玲看着消息死死的攥住手机,过了一会她给杨九郎回了信息:好的,路上小心,不要担心我。李玲看着倒在地上的张云雷,笑着想:你是不必担心我,但你那位小情人就不一定了。



李玲把张云雷卖给了程老板,程老板是这城中数一数二的富商,容貌也是城中数一数二的,这种又帅又有钱的主是真不多见,偏程老板以前见过张云雷对他是念念不忘,得知他是九爷的人也就不敢贸然要人,现在张云雷离开了杨九郎,他就迫不及待的想找张云雷,结果被一女人抢先,不过还好这个女人和他做了交易,张云雷还是落到了自己的手中。



张云雷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大床上,房间配置高档,他忽然觉得自己要完,本想起身发现自己四肢被绳子绑在柱子上动弹不得,他敢到十分恐慌,没等他想好怎么办房门就被人打开,看清来人是一个很帅的帅哥,他以为这是救星,于是语气诚恳的哀求:“先生,请您放开我,救我出去好嘛?我会感激你的,我不知道怎么就到了这种地方。”



程启笑着说:“张先生,你还真是可爱,被卖了还不自知,李玲收了我的钱,你现在是我的了。”



张云雷难以置信的望着他,声音颤抖:“求…求求你,放过我,这世上比我漂亮的多的是,为什么偏盯上我了呢?”



程启摸了摸他的脸,温柔的说:“长的漂亮的很多是真,但长的像你这样漂亮下面还有两张嘴的可就极为难找了。”




评论(19)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