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东西

微博:后翘前不凸

囚(十一)

第二天的程启搂着张云雷从床上醒来,看着张云雷紧皱着眉有些心疼的为他抚平,张云雷睫毛颤了颤睁开眼看见程启的脸,一时间有些慌乱。两人浑身赤裸的躺在一张床上还是让张云雷颇不自在,他慢慢往床边挪了挪。




“别挪了,再挪就掉下去了,我昨晚不会碰你以后就都不会在你抗拒的情况下强迫你,你放心吧。”




张云雷被戳穿小心思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正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肚子发出的叫声打破了现下的沉默。




程启笑了笑:“是不是饿了?我找人送餐。”




张云雷点了点头,在程启打电话的时候穿上了衣服,乖巧的坐在床边。程启看着张云雷越发喜欢,他突然想到了什么。




“你和杨九郎怎么回事儿?我可是听说他非常宝贝你,别人碰都碰不得。”




张云雷一时神色有些黯淡,他踌躇了一会儿开口道:“他不会再喜欢我了,我…不干净。”




程启听到这种理由冷笑一声:“这倒他杨九郎的作风,他根本不配爱你,如若他真心爱你便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抛弃你。忘掉杨九郎吧,和我在一起,我会对你好的。”




张云雷摇摇头:“我没有勇气也没有信心了,我的爱全都给了他,当我决定不再爱他我便失去了再爱一个人的能力了。”




程启有些恼,刚想说什么门铃就被送餐的服务员按响了,等到程启把吃的都摆在桌子,张云雷才被食物的香气所吸引暂时忘记了伤感。




张云雷和程启在一起感到很舒服,这种相处方式他好久没有体验过了,聊不完的话题,相同的见解,喜欢同样的食物,他很喜欢程启这个朋友,虽然程启不止想和他做朋友。




杨九郎在得到消息是一个星期之后,他快速订机票回了家,在很早之前因为张云雷不满他的监视行为就把监视器卸掉了,连追踪器都没敢再用,他现在无比后悔 。在得知一个星期前李玲曾和张云雷见过,他又马不停蹄的赶到公司去质问李玲,在杨九郎的逼迫下坦白了事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再白费力气了,张云雷亲口和我说他根本就不爱你,他在程启那那么长时间恐怕早就被操老实了吧。”




杨九郎额头青筋暴起,他眼神狠厉突然抬眼冷笑一声:“呵,李玲你可以去死了。”




杨九郎的背影消失在李玲的阵阵惨叫求饶声中。




当他到达程启家时,正好看到张云雷坐在院子里的秋千上闭着眼假寐,他已经几天没合过眼,眼底的红血丝配着黑眼圈和没有修理过的胡茬看着狼狈极了,他走到张云雷面前抓住他的手腕,张云雷猛的被吓醒,看到杨九郎的一瞬间张云雷瞪大了眼睛,下意识想要挣脱杨九郎的手,杨九郎在看到张云雷挣扎心里冷了几分眼底有了几丝愠怒,他使了劲把张云雷拽起就要往门外走。




“放开我!放开我,杨九郎!你放开我!”




听到门外的动静,程启赶忙从屋里出来,看到眼前一幕,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跑过去抓住杨九郎的手腕想让他松开手,杨九郎甩开他的手把张云雷搂进怀里,厌恶的瞪着他




“手不要伸得那么长,否则会死的很惨。”




话音刚落身后五六个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拿着枪指着程启,张云雷心里咯噔一下,赶忙说:“我跟你走,不要伤害程哥。”




“程哥…好啊,都叫得这么亲密了,真是一只养不熟的猫崽子,看来我有必要好好教教你,怎么做一只乖巧的宠物。”




杨九郎咬牙切齿仿佛下一秒就能将程启直接咬死,他的心又何尝不是在滴血,今天这么一闹,将张云雷的地位拉到了最低,以后怕是会被谁都瞧不起。张云雷听着这番话眼泪不争气的从眼角滑落。他被杨九郎甩上车,杨九郎看到张云雷的眼泪狠了狠心一句话也没哄。




到家后杨九郎把张云雷带到了卧室甩到床上锁了窗户,他捏紧张云雷的下巴面无表情




“以后没有我的允许不许出这个房间半步,胆敢违抗我就打断你的腿。”




说完大声关上了门落了锁。




他听到杨九郎对外面的人说看好自己不能让自己出房门半步。张云雷躺在床上缩了缩身子,无声的哭了起来。







评论(1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