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东西

微博:后翘前不凸

囚(十三)

          第二天一早张云雷醒来床边已经没有了人,他望着桌子上已经凉了的粥发呆。既然杨九郎不喜欢他为什么要跟他做爱,为什么在乎他吃不吃饭,为什么又在事后那么温柔的哄他,他不明白。不过现在不是明白这些的时候,他要想办法离开这个鬼地方离开杨九郎,现在不能找程哥会连累他,那该去找谁呢……


         想着想着就被门打开的声音拉回了现实,杨九郎围裙还没脱下来,整个人站在阳光照射的地方笑看起来温暖的不得了


         “乖乖快起来吃饭吧。”


          张云雷一时间有些失神,随后他捏了捏眉心掩饰:“你做的?”


         “是啊,你以前不还说想吃我亲手做的饭嘛。”


         张云雷忽然又想起以前他和杨九郎开心甜蜜的样子,鼻子有些发酸:“那是…以前了,现在也没有那么想了。”张云雷想说他其实很想很想,不止想吃你做的饭也想和你真正的在一起,但是他没有资格,他不知道该拿什么身份去质问杨九郎,也不知道他有什么能拿得出手的和别人竞争,是他的出身?学历?样貌?还是畸形的身体……他越发自卑,他只能让杨九郎厌恶自己放弃自己,才能离开杨九郎,还杨九郎一个正常的爱人和生活。


         杨九郎有些生气但嘴上还是哄着:“好啦,肯定是我昨晚弄疼你了你跟我生气是不是?别生气了宝贝,我错了,下楼吃饭吧,我特意给你做的。”


         张云雷也因为自己真的很想吃也没再推辞,杨九郎做了香菇鸡丝粥和一些清淡的小菜,因为运动一晚后不宜吃辛辣油多等刺激性食物所以杨九郎做的很清淡。张云雷喝了一口粥突然很惊喜的抬了下眼,杨九郎有些紧张的看着他说了句:“怎么样?还行嘛?”


         张云雷又喝了一口说:“很好喝,你好厉害啊,我还以为你不会做饭。”


         杨九郎笑着摸了摸张云雷的脸:“不会我可以学啊,以后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不会的我可以去学。”


         张云雷红了眼眶赶紧低下头喝粥没再说话,一碗接着一碗的喝,一共喝了三碗,这让杨九郎高兴的眼都笑没了。


         两人这微妙的气氛被一个长得可爱的小男孩破坏,那男孩儿在门外带着哭腔喊着:“爷!救命啊!求您快去阁楼里看看吧,小宇得罪一个老板,那老板非要砍他一只手!爷!您快救救他吧!”


         杨九郎脱了围裙急急忙忙的跑了出去,张云雷也跟了过去,他看见杨九郎和那小男孩说了什么就赶忙开车走了。即使有些匆忙他也看清了小男孩长相,很白很瘦,不太高一米七左右,长得很可爱如果笑起来应该很好看,重要的是年龄比他小看着也很正常。他不知道杨九郎是否喜欢这一款,但看到他身边有那么多比自己好的选择时感到很失落,他想表现的满不在乎但似乎不可能。


         他又坐到桌前一碗碗的喝粥,喝到吐为止,吐完又坐在地上抱着腿开始哭,他觉得自己很懦弱,可没办法,因为从来没有人教过他该如何勇敢。

评论(35)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